评建动态

我校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预评工作

稿件来源:     图片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3    访问次数:

我校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校内预评工作

9月25日至28日,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学校评建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校内预评工作。由校长刘宏和副校长姜凤春、丛明才分任工作组组长,带领由校领导、学术委员会教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组成的工作组,对所有教学单位和部分职能部门进行了校内预评。预评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文卷、看课听课、领导座谈、师生座谈,多渠道对被评单位和访谈部门进行了评估,累计听课80次、访谈教师202人、访谈学生166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9月29日,在承志楼609会议室召开了预评反馈及迎评工作部署会,参会人员包括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由评建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张国强主持,评建办公室主任、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副校长丛明才代表预评工作组对本次预评工作进行了总结。丛校长分别从自评汇报、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和教学文档、教学设施和环境、课堂教学以及师生座谈的六个方面总结了各单位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学习,及时整改,齐心合力做好迎评工作。

1刘校长照片处理后.jpg

2丛校长处理后.jpg

3.jpg

最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刘宏做了总结性发言。刘宏校长在发言中首先强调,我们应该把审核评估工作与巡视整改等相关工作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刘校长结合学校自评报告,现场出题与中层干部互动,她一方面对中层干部的努力付出提出了表扬,同时指出迎评工作目的不仅是为了迎接专家进校考察,而且是对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阶段性总结,更是提升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质量的一次好机会。刘校长就下一步迎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通过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层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二是通过审核评估工作,提高中层干部的领导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三是通过审核评估工作,提高中层干部的学习力,提升管理者的业务能力;四是通过审核评估工作,提高中层干部的创新力,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稿件来源:罗米良)

责任编辑:邴祎龙

联系方式

 

 

 

· 部门名称: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 办公电话:0411-86114450
· 办公地点:承志楼307
· 电子邮箱:
cfd@dluf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