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通知

关于上报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的通知

稿件来源: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图片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    访问次数:

大 连 外 国 语 大 学 本 科 教 学 评 建 工 作 通 知

〔2018〕第16号

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七月四日

关于上报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下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评建工作通知〔2018〕第15号)的要求:

1、7月17日前,根据自评报告中各自负责的内容,相关部门上报支撑材料目录清单。

2、7月28日前,上报所有支撑材料(电子版及纸质打印版)。

请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校企联盟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创新创业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团委、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图书馆、校友工作处、科研处、体育教研部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自评报告对应部分的支撑材料目录(7月17日前)和支撑材料(7月28日前)。

支撑材料是自评报告的重要依据,是专家解读自评报告的关键材料,请认真梳理每项审核要点对应的佐证材料。

评建办公室材料组联络人:邵长远,电话:4450。

评建办公室材料组负责人:罗米良,电话:1226。

附件1:

附件2:支撑材料目录模板

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教务处 代章)

2018年7月5日

附件1-评建工作通知2018第15号.docx

文件类型: .docx

8883dd20f604795f6cc5aafcb5f73e5b.docx (23.23 KB)

责任编辑:邴祎龙

联系方式

 

 

 

· 部门名称: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 办公电话:0411-86114450
· 办公地点:承志楼307
· 电子邮箱:
cfd@dluf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