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通知

关于重新准备审核评估用教学资料的通知

稿件来源: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图片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    访问次数:

大 连 外 国 语 大 学 本 科 教 学 评 建 工 作 通 知

〔 2018〕 第 9 号

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六月一日

关于重新准备审核评估用教学资料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评估中心发布的新要求,凡是课程采取百分制记载课程总成绩的,需要提供课程各分数段的最高分、最低分和中间分三个样本。如果核心课程无样本的,则至少需要提供一份无样本的情况说明,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中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资料信息填报需求”。教学材料共分三大类:课程考核相关教学资料、毕业论文(设计)、实习实践报告。

所有需要上传的纸质材料,应独立管理,做好对应的台账。以每学期的课程为单位(不以班级为单位!!),按照学生成绩单上的课程总成绩分数段(不是卷面分数段!!)提取学生试卷样本。学生试卷样本需要从试卷册中拆下来,扫描时需要扫描纸质试卷上的所有信息。

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样本,以专业为单位,只需要按照分数段上传学生的毕业论文,不需要上传论文袋中的其他相关材料(指导手册、答辩记录表等不需要上传)。

请在6月20日前准备好2015-2016学年、2016-2017学年、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共计五个学期的教学资料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由各单位保管,电子版提交到评建工作办公室(数据拷贝到教务处307办公室)。

学生试卷等教学资料的电子化,如需要使用A3大小扫描设备,请联系教务科顾永新。或使用手机应用程序的“扫描全能王”。

材料准备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罗米良(电话:1226)。

本学期的教学资料在期末结束后整理、上传,另行通知。

评建办公室材料组联络人:邵长远,电话:4450。

评建办公室材料组负责人:罗米良,电话:1226。

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教务处 代章)

2018年6月1日

责任编辑:邴祎龙

联系方式

 

 

 

· 部门名称: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 办公电话:0411-86114450
· 办公地点:承志楼307
· 电子邮箱:
cfd@dluf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