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通知

关于整理近三年本科生实习实践报告的通知

稿件来源: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图片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    访问次数:

大 连 外 国 语 大 学 本 科 教 学 评 建 工 作 通 知

〔 2018〕 第 7 号

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二日

关于整理近三年本科生实习实践报告的通知

各单位:

本科生实习实践报告是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中规定必须完成的项目之一,我校以教务处编制的《大连外国语大学本科生社会实践(实习)情况登记表》代替实习实践报告,故评建工作 2018 年第 6 号号通知中的本科生实习实践报告使用此表。

在院系调研中发现,部分院系部分年份的《大连外国语大学本科生社会实践(实习)情况登记表》未存档或未使用此表,凡缺少报告的,均需提供学生当年实习实践成绩评定佐证材料。

2018届毕业学生的实习实践报告,要求必须使用教务处统一的《大连外国语大学本科生社会实践(实习)情况登记表》,表中各项内容要齐全。

实习实践报告清单中,“实习实践报告名称”一栏统一使用“到XXX(单位名称)实习的报告”的格式填写,“ 指导教师”如有指定本校指导教师的,应如实填写,如无指导教师的则课不填写。

请在5月31日前准备好2016届毕业生和2017届毕业生的实习实践报告,2018届毕业生实习实践报告可在6月20日前完成。所有材料的纸质版由各单位保管,电子版提交到评建工作办公室(数据拷贝到教务处307办公室)。材料准备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罗米良(电话:1226)。

评建办公室材料组联络人: 邵长远, 电话: 4450。

评建办公室材料组负责人: 罗米良, 电话: 1226。

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教务处 代章)

2018年5月22日

责任编辑:邴祎龙

联系方式

 

 

 

· 部门名称: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 办公电话:0411-86114450
· 办公地点:承志楼307
· 电子邮箱:
cfd@dluf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