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通知

关于院系整理审核评估自评清单的通知

稿件来源: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图片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访问次数:

大 连 外 国 语 大 学 本 科 教 学 评 建 工 作 通 知

〔 2018〕 第 2 号

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日

关于院系整理审核评估自评清单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依据《大连外国语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大外校发〔2017〕218号),2018年1月-2月为预评整改阶段,请各院系根据1月8日院系自评问题解决措施汇报会上刘校长的指示,对照审核要点,整理出各院系的审核评估清单及相关支撑材料。清单应充分体现各院系自身特色,佐证材料数据详实,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针对各审核要点,学校的举措(如会议精神、规章制度、教务工作通知等);

2.针对各审核要点,院系的举措(如院系党政联席会、教授会讨论结果、院系相应管理办法、工作细则);

3.针对各审核要点,院系所开展的工作(2014年9月-2018年2月);

4.所开展工作的具体支撑数据、成果、佐证材料。

请日本语学院、英语学院、俄语学院、韩国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国际艺术学院、商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汉学院、软件学院、法语系、德语系、西葡语系、意阿语系、音乐系在3月7日(周三)12:00前将清单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到教务处307办公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外语教研部、体育教研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暂不需要提供清单。

教务处在汇总各院系清单后,对于清单特色鲜明的院系,将相应予以政策性鼓励。

联系人: 罗米良

电 话:1226

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 教务处 代章)

2018 年 1 月 10 日

责任编辑:邴祎龙

联系方式

 

 

 

· 部门名称: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 办公电话:0411-86114450
· 办公地点:承志楼307
· 电子邮箱:
cfd@dluf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