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通知

关于各教学单位撰写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通知

稿件来源: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图片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访问次数:

大 连 外 国 语 大 学本 科 教 学 评 建 工 作 通 知

〔 2016〕 第 2 号

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关于各教学单位撰写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以评促建、加强内涵建设的方针,教务处于2016年9月6日向各教学单位下发了教务工作470号通知(附件 1、附件2),正式启动了审核评估工作。为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入开展,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请各教学单位做好撰写本单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单位按照附件3和附件4文件的要求,根据附件4中“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的7大指标体系中的24个观测点和64个审核要素,深刻领悟审核评估内涵,撰写本单位数据详实的自评报告。

请各教学单位于2017年2月27日前提交自评报告电子版及纸质版,纸质版经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签字审核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承志楼307室),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罗米良OA。

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教务处 代章)

2016年12月28日

责任编辑:邴祎龙

联系方式

 

 

 

· 部门名称: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 办公电话:0411-86114450
· 办公地点:承志楼307
· 电子邮箱:
cfd@dluf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