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机构

大连外国语大学评估项目专项工作组

稿件来源: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图片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访问次数:

评估项目专项工作组

学校根据审核评估的项目,依据审核评估的要素和要点,设立8个项目组,具体指导、协调该项目的评建工作,为评建工作办公室提供数据和相关材料。分别为:

1.定位与目标项目组。 由党政办公室负责牵头, 从确定学校的办学定位、 培养目标和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等方面开展评建工作。

2.师资队伍项目组。 由人事处负责牵头, 从师资队伍的数量与结构、 教育教学水平、 教师教学投入、 教师发展与服务等方面开展评建工作。

3.教学资源项目组。 由教务处负责牵头, 从教学经费、教学设施、 专业设置与培养方案、 课程资源、 社会资源等方面开展评建工作。

4.培养过程项目组。 由教务处负责牵头, 从教学改革、课堂教学、 实践教学、 第二课堂等方面开展评建工作。

5.学生发展项目组。 由学生处负责牵头, 从招生及生源情况、 学生指导与服务、 学风与教学效果、 就业与发展等方面开展评建工作。

6.质量保障项目组。 由教务处负责牵头, 从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质量监控、 质量信息及利用、 质量改进等方面开展评建工作。

7.服务辽宁项目组。 由校企联盟办公室负责牵头, 从校企协同育人、 转型发展、 创新创业、 跨校修读学分及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评建工作。8.自选特色项目组。 由教务处负责牵头, 从学校有特色的补充项目方面开展评建工作。

主要职责:

(1) 具体指导、 协调该项目的评建工作。

(2) 围绕所负责的审核要点, 做好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 分析及支撑材料收集和整理。 在自评和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基础上, 负责撰写分项自评报告。

(3) 认真做好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布置的其它工作。

(四) 各教学单位评建工作组各教学单位参照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建制, 成立评建工作组, 明确成员及具体分工, 建立工作机制, 根据学校评

建工作的统一部署开展工作。

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学校评建工作方案和部署, 制定本单位评建工作方案及阶段工作计划, 明确工作目标, 细化工作任务,做到职责清晰, 责任到人。

2.负责组织本单位自评、 整改与建设工作。 及时向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反馈各类评建信息。

3.负责本单位教学档案及支撑材料的收集、 整理及自评报告撰写工作, 向学校提供所需资料; 配合学校做好各项数据的采集填报和各类材料的上传工作。

4.完成学校下达的其它评建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邴祎龙

联系方式

 

 

 

· 部门名称: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 办公电话:0411-86114450
· 办公地点:承志楼307
· 电子邮箱:
cfd@dluf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