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机构

大连外国语大学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稿件来源: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图片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访问次数:

本科教学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

公室( 简称“评建工作办公室” ) , 办公室设在教务处, 组

成人员如下:

主任: 丛明才

副主任: 张国强

成员: 杨 慧 王汝兴 徐 莉 包 菡 李 佳 于金龙 刘娇陈 张 雨 周丽军 孙明材 白 强 洪 明 罗米良 郭晓杰 张绍萍 刘 志 邹积华 栾 花 于克振 梁小楠

徐 锋 徐迎新 陆永兵 方立新 李积勇 刘德全 金 明 张 琳 孟 宇 李 伟 白晶光 卞 莹 翟云峰 张 妤 潘启娇

评建工作办公室设秘书 4 名。

主要职责:

1.贯彻落实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 组织、指导、 协调、 监督各单位、 各部门的评建工作。

2.制订评建工作方案, 分解评估任务, 落实目标责任,细化工作安排。

3. 研究和协调解决评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向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汇报评建工作进展情况。

4. 组织开展校内自评的各项工作。

5. 负责专家进校考察活动的协调工作。

6. 认真做好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评建工作办公室下设 4 个工作组, 分别为宣传组、 报告起草组、 数据材料组和综合协调组, 成员名单与职责如下:

1.宣传组

组长: 张皎

成员: 姚素文 李 凡 洪 明 徐 莉

主要职责:

在学校官网设立评建工作专栏, 及时宣传报道评建工作; 及时组织更新学校门户网站的基本信息; 按照要求在学校门户网站公示有关自评材料; 利用校内外媒体和橱窗加强学校宣传; 负责专家组进校考察期间的摄影、 摄像、 宣传报道; 加强学风建设。

2.报告起草组

组长: 张国强

成员: 洪 明 杨 慧 邹积华

主要职责:

负责收集各专项工作组自评综述报告, 进行整理、 归纳和提炼等工作; 完成学校《 自评报告》 起草工作; 完成近三年的《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3.数据材料组

组长: 张国强

成员: 罗米良 周丽军 于金龙 栾 花 徐迎新 陆永兵 张 琳 梁小楠

主要职责:

负责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收集、 整理、 统计和分析; 负责填报数据, 完成《 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 ; 根据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 对照指标要求, 指导整改工作;负责按照审核评估各项指标要求收集、 整理相关材料; 负责专家进校考察期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解释工作。

4.综合协调组

组长: 井水勤

成员: 李中林 王汝兴 卞 莹 李积勇 孟 宇 白 强

主要职责:

做好专家进校期间的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 负责审核评估期间专家组接待、 会议安排、 校园网络维护、 综合协调等工作。

责任编辑:邴祎龙

联系方式

 

 

 

· 部门名称: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 办公电话:0411-86114450
· 办公地点:承志楼307
· 电子邮箱:
cfd@dlufl.edu.cn